close

現在的工作是pt,我想這是暫時的,

因為我還是希望在不景氣的時間裡有一份能溫飽自己的工作。

今天早上10點多店長問我怎麼這時間阿姨還在拖地,頓時我覺得心情down到底,

為什麼怎麼問?是質疑我沒做事嗎?

雖然跟店長你是熟識的朋友,但我也沒因此而偷懶啊!

但這樣問不覺得傷人嗎?眼淚差點掉下來,但也是硬吞回去。

有時想想,人在不同的位置真的很不會替別人想想,只會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,

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,自己的解釋是沒錯的。

或許你做事真的很快吧!但一定正確、乾淨嗎?

若是要求快不問結果我也可以啊!

隨便做做誰不會,但你看了之後不還是覺得我沒做不是嗎?

一根手指頭永遠指別人,殊不知四指手頭是指向自己嗎!?

有時間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再來要求別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