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前妹妹就叮嚀我,到了店裡看看店長是否有列印新活動的通知通告,

因為昨晚她有發簡訊通知今天早上會抽問一些門市人員。

我心知我家店長應該是不會印的,所以早上做好一些事之後就趕緊打開電腦,

把新活動的通告印下來,果然接近開店時妹妹就打電話來啦!

當然我還是說店長有印,這樣說謊是不想店長又被唸,也不想妹妹生氣啦!

但今天的上班心情從店長上班開始我就覺得又是一個低氣壓,

問店長事情她都不回答我,讓我覺得是否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,

想想這樣的情形不是一、二次了,只要她心情不好,或因為服藥拉拉喳喳的一些原因,

都有可能從她開始上班起都會是"驚爆點",大家都要皮繃緊一點不然就會被"飆"。

我有時候會想,為什麼有些人的態度都是很兩極化,像我們家店長會很挺我妹,但有時也會對我妹不禮貌。

當別的門市的店長對我妹態度不好時,我的店長會覺得很過份,

但想想,店長妳可曾想過當妳對我妹的態度不好時,我又是何種心情呢?

因為妳的不開心、睡眠不足、或員工出了狀況都有可能讓妳對大家發飆,

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讓人很不開心,我想大家其實都很盡力了,

不敢說百分百的表現都很好,但其實大家都想做好每份工作,

雖然有些人真的很糟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啊!

那些做好份量事的同仁不應該被這樣對待的。

昨晚我在看報紙的工作,妹妹驚訝的說妳要找工作喔!

我回答說當然,我並不想一直待在現在的pt,

或許店長的態度也是一個讓我想再找工作的原因吧!

註:妹妹是一家餐飲業連鎖店的主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