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晚餐後就載著二姐回她的婆家了,

很久的時間沒有送二姐回家了,有些逃避吧!

因為會想起某個人,真的,回家的路上鼻頭酸了一下,

延路騎我延路想,應該分手有兩年多的時間了吧!

不敢說想念的情緒有增加,但卻一點也沒減少,

有時候真的還是有衝動想去她家的樓下,或打電話給她,

但總是忍下來了,不聯絡也一年多了吧!

但真的還是會想起她,曾經很深很深的愛著她,

現在是否還愛,我也已經不清楚了,只是還是會想念她,

她呢?我想應該不會了吧!

因為分手到現在我不曾接過她的來電,

而我的腦海裡卻偶爾還會出現那熟悉的數字,

想念之情何時會更淡、更少,真的不知道!

但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徹底的遺忘這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